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屁股上的英雄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13 信息时报

  不知各位老师表现出来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主义,和他们PP面积巨大这一生理现象,是否存在必然的、先验的、难以否定的联系?———木木

  我最近在人体解剖学上有重大发现:我仰慕的体育界的老师,比如亨利老师,姚小明老师,巴克利老师,小威老师,他们在球技精湛之余,英俊无敌之余,基本上都是以大PP驰名了体坛。这个发现不禁令人开始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不知各位老师表现出来的那么些

可歌可泣的英雄主义,和他们PP面积特别巨大这一生理现象,是否存在什么必然的、先验的、难以否定的联系?

  由于这个课题暂时还没能被我体育科研界的老师攻克,于是我时尚界的老师就走在了前面。今年女式裤装的一大重点是在裤裤上绣花,刻字,写标语,而重中之重就是要把那绣花、刻字和标语写到PP上去!于是这个春天,我在观赏了无数PP上蜿蜒的莲花、展翅的雄鹰之后,有一天我终于在一个MM的PP上看到了六个大字“HEROIC”。遥望“英雄主义”它凹凸不平地分布在两个弧度完美的半球上,哪怕你是一个女同志,你也不得不像当年古希腊数学家遥望月球或地球时那样,心潮澎湃地赞叹道:球体啊,你是空间中最优雅美丽的立体!

  可见可歌可泣的英雄主义这种东西,它也需要出现在最跌宕起伏的地带,占领了目光的制高点(比如MM的PP上),才分外夺目,并特别可歌可泣。所以足球一到世界杯,篮球一到NBA总决赛,网球一到温布尔顿,尼科尔森老师一见到纽约尼克斯粉丝派克·李老师,就特别容易分泌英雄和主义的情绪。

  当然,就像这个春天MM们的裤装PP上除了“英雄主义”放光芒之外,也会出现“F*** Y**”等淫荡的英文粗口,所以在世界杯这样跌宕起伏的地带,除了光芒四射的英雄主义,也会有其它的令人唏嘘的主义诞生。比如02年世界杯无敌半秃齐达内老师亲自把自己摔倒在丹麦守门的老师面前,是悲剧主义;1994年世界杯决赛无敌小辫巴乔老师罚失点球,是戏剧主义;而无敌乌鸦嘴贝利老师四年一度的预测夺冠,就完全是超现实主义。

  当然无论是光芒四射,还是令人唏嘘,据贝肯鲍尔老师声称,06年世界杯将是跌宕而起伏的。对于一个像我这样自打里杰卡尔德老师退休,罗纳尔多老师发福,齐达内老师摔跤之后,世界杯对于我就沦为一个看热闹的盛会的人来说,贝老师的声称倒的确是令人欣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