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家“黑豆腐”点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朱蕾通讯员左宜弘)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日召开会议,在白云区部署开展了“黑豆腐”加工点专项清查行动。白云区被投诉的石井街4家豆腐加工点已于昨日被断水断电,销毁“黑豆腐”150余公斤,另外1家位于太和镇的豆腐加工点已拆迁,新地址不详。

  据了解,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白云分局以该区打假办名义向全区下发了清查“黑

豆腐”加工点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区各镇街及有关单位利用2天时间,在全区开展对“黑豆腐”加工点的清查。并对前一阶段巡查并处理过的66家豆腐加工点进行复查,防止反弹。

  该分局昨日出动执法人员14人,由局长、副局长亲自带队,分2组会同石井街、太和镇等60余人,对被投诉的石井街4家豆腐加工点和太和镇1家豆腐加工点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位于太和镇的1家“黑豆腐”加工点已拆迁,新址不详。执法人员与镇、街道管理人员对4家“黑豆腐”加工点进行了断水断电,销毁豆腐150余公斤,拆除锅炉6台。随后,街道城管人员对4家“黑豆腐”加工点进行了清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