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碑前祭英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各界上午隆重集会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碑前祭英灵(图)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 实习生 陈碧菲 摄影 刘罡)今天是清明节,我市各界人士上午在厦门烈士陵园纪念碑下隆重集会,深切缅怀和悼念革命先烈。

  哀乐低回,全场肃穆。全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瞻仰了烈士陵园。这里静卧着1036名烈士,自上个世纪初以来,他们分别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市领导何立峰、张昌平、陈修茂、陈炳发、黄杰成等参加了悼念活动,并看望了罗扬才烈士的儿子罗德标,以及去年为扑救马鞍山火灾而英勇牺牲的叶晓辉烈士的父亲叶庆福等烈士家属代表。

  上午,驻厦某集团军和水警区还分别到李发将军墓和安业民烈士墓进行悼念活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