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总理深夜打色情热线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13 信息时报

  

意总理深夜打色情热线拉票(图)

  普罗迪:老贝,你老了,一边歇着去吧!(设计对白)

  贝卢斯科尼:小样,就凭你想打倒我?想都别想。(设计对白)

  时报综合报道据外国传媒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口无遮拦已经是出了名的,一向喜欢出言不逊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但这一次他却是拿自己开涮,自爆在一个无眠的夜晚主动拨通了色情女郎热线,询问那些专门通过电话给男性提供服务的女孩子是支持他连任,还是赞成他让位给反对派对手普罗迪。

  今年69岁的贝卢斯科尼从来都是争议的焦点,眼看意大利大选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而最近的民调显示意选民对他已经不感兴趣,贝卢斯科尼当然希望通过另类的手段来重新吸引选民的关注。

  这位由媒体巨头摇身变成政治家的总理说,他在那个怎么都睡不着觉的晚上突发奇想打了9个电话,对象分别是9名不同的提供特殊服务的女郎,他说:“我逐一问她们是喜欢我还是支持普罗迪,结果有7个年轻的女孩子都说她们更希望我在选举中获胜。”

  对于贝卢斯科尼这样插科打诨的调侃方式,普罗迪的一个助理立即不屑地回应说:“且不说这些色情女郎到底懂多少政治,就说贝卢斯科尼打这样的电话就够贻笑大方了,更何况这样的女人当然会选他爱听的话说了,甭管她们是否相信电话那端的男人真的是意大利总理。事实上,任何一个男人打这样的电话都会得到听觉上的满足,而只有贝卢斯科尼才相信那些女人真的喜欢他,以及这样自我宣传的方式能够帮助他在选举中胜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