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中国·锦州古玩文化节15日—16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田静)首届中国·锦州古玩文化节定于4月15日—16日在锦州古玩城举行。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筹备及古玩节期间活动安排向媒体发布。

  本届中国·锦州古玩文化节由凌河区政府主办,锦州古玩商会、锦州古玩城承办。在两天的会期里,预计我市将接待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6万余人次。

  本届古玩节共设展位1500个,分为瓷器、古币、书画、家具、鱼化石各种工艺品、玉器等十余大门类。除古玩的展销外,古玩艺术品交易、古玩知识讲座、经贸项目推介及洽谈、锦州民间文化展示等活动更烘托了节日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