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三保险没守住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31 信息时报

  时报清远电(记者徐立和)昨天,2006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赛在广东清远鸣枪打响,在女子飞碟多向75靶的决赛中,形成围攻之势的3名中国选手未能射下一枚金牌,最终陈丽以95中夺得银牌,金牌被斯洛伐克的斯迪费塞科娃夺走。

  在闯入决赛的6名选手中,有3名中国选手———十运会冠军陈丽、奥运会铜牌得主高娥和朱美。决赛中,陈丽多次碰到了“碎靶”干扰,结果25靶21中,而斯迪费塞科娃的决

赛成绩是22中,从而以一靶的优势夺得金牌,同时夺取了该项目2008奥运入场券。俄罗斯选手拉丽切娃发挥也很稳定,她只错过最后一靶,结果总成绩和高娥都是94中,两人不得不通过同分决赛来争夺铜牌,在打到第7枪时,高娥错过目标,以第4名无缘奖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朱美在决赛中的名次是第6位。

  赛后,痛失金牌的陈丽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遗憾,“这个成绩,我感到挺满意的。赛前,我们并没有过多的想比赛的结果,我更加注重的是比赛的过程,争取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作为2008年奥运会东道主,中国队在这个项目已经拿到了入场券,因此,本次比赛并没有拿奥运指标的压力。

  本次清远飞碟世界杯,将决出5块金牌,由于中国队在两个女子项目上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本次比赛的重点将放在3个男子项目的奥运资格争夺上。今天,将出男子飞碟多向125靶的一枚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