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宏远离横扫差一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33 信息时报

  

2:0宏远离横扫差一步(图)

  江苏南钢队外援杰森(下)在比赛中努力拼抢,但最终江苏仍难敌卫冕冠军宏远队。

  时报南京专电(记者袁俊)尽管江苏南钢队回到了主场,可是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起

色。第一次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打比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再次展示了自己超群的整体实力,以97∶82大胜对手。2∶0领先之后,宏远距离横扫仅一步之遥。

  赛前,李春江照例进行了“动员”:“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还是那句话,打出我们的霸气来。”宏远队员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们再次告诉了南钢,冠军级别队伍的球是怎么打的。

  昨天江苏南钢的头号得分手是外援克鲁兹,他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在江苏队中,克鲁兹只是一个注重防守的角色球员,如果他都能拿到全队的最高分,这至少也反映了江苏队昨天的进攻打得是多么的糟糕,也说明了卫冕冠军的“铁桶阵”是多么牢不可破。

  第一节得15分,第二节得18分,江苏队上半场33分的低分创球队新低。唐正东哪去了?

  依靠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出手,唐正东才拿到上半场仅有的2分;张成在开场不久投了1个3分之后,就在3分线外熄火了,上半场得了9分后,他的得分只在技术统计显示屏上跳动过1次。第二节最后5分钟,宏远打了对手一个15∶6,相当长的时间内,江苏南钢的队员只是徒劳地在两个篮框之间做机械运动。在宏远的防守下,江苏南钢的2分命中率比上一场更低,仅有37%。

  唐正东内线打不开换人,克鲁兹上。还不行,就俩一起上。张成胡雪峰外线没有手感,换人,卡洛斯、孟达、易立轮着来。胡卫东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策略在宏远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有。上半场52∶33的比分无情地写在大屏幕上。热情的主场球迷们都开始冷了下来,他们的口号也从赛前的“加油”变成了零星的“退票”、“胡卫东下课”。南钢的球迷们也只能以此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了。

  不过赛后宏远队并没有放松,主帅李春江对队员们说,“今晚大家早点休息。明天我们看录像,比赛还没打完,大家都不要放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