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赏之下,深足自有勇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46 信息时报

  

重赏之下,深足自有勇夫(图)

  深足主教练王宝山捧着50万奖金,自然乐开了花。球队上下也很有信心在今天的足协杯中战胜有有队。

  时报讯(记者许可)今天下午,深圳金威将在足协杯次轮中主场对阵南京有有。在

上周日的中超联赛中,四轮不胜的深足一球小胜李玮锋领衔的上海申花,队伍士气大增。由于此轮仍然采取单场淘汰制,因此如果深足击败有有,将直接晋升足协杯八强。

  按照赛程安排,顺利晋级的深足将在争夺四强席位的对决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和浙江绿城之间的胜者。

  下轮赢实德则奖金65万

  在击败申花后,深圳金威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为犒赏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深足将士,深足老板杨塞新特意将单场赢球奖金由40万增加到了50万,而冠名赞助商金威啤酒也大摆筵席庆祝。此外,为了激励深足将士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投入更多的热情,有老板就在庆功会现场表示,将奖励联赛第7轮与实德一役攻入首个进球的球员10万元;金威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也承诺将向球队提供15万元的获胜奖。如此一来,算上俱乐部原定赢球奖40万,深足如果能够在联赛第7轮中主场击败强大的大连实德,将有65万赢球奖垫底。

  离实德一役虽然还有两周的时间,但俱乐部和赞助商的提前承诺,让深足将士倍感鼓舞。众所周知,大连实德的实力远在深足之上,要想顺利拿下实德,深足球员惟有在训练中加倍地付出,同时好好抓住足协杯对阵有有和联赛对垒力帆的难得机会,演练球队阵容,以期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由于一旦在今天下午的足协杯赛上击败有有,就有可能重新赢得主场与北京国安对垒的机会。因此,深足誓言要迈过有有这道坎,再力争在第三轮足协杯中拿下北京国安,一雪前耻。

  广药替补出征足协杯

  在今天的足协杯中,与深圳金威同时征战的南粤球队还有广州医药队。在上轮涉险主场赢下南昌八一后,广药队此轮将作客厦门,与蓝狮对决。由于今年俱乐部将重点完全放在冲超之上,因此球队此次将派出替补阵容出征厦门,老帅戚务生也将不随队前往。

  在过往与厦门的交战记录中,广州队胜少负多。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更是主客场均负于对手。本赛季,冲超成功的厦门引进了杨晨、邹侑根等实力派战将,实力远在广药之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