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西哥不带布兰科去世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48 信息时报

  

墨西哥不带布兰科去世杯(图)

  布兰科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主教练颇有微辞。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3日电墨西哥足球队主教练2日正式宣布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最终23人将从该名单中产生,但效力美洲队的前锋布兰科落选。

  主教练不承认彼此有恩怨

  在这份大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锋线老将、曾在世界杯上以夹球跳过人扬名的布兰科没有入选,他将无缘德国世界杯的舞台。主教练拉沃尔佩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老将布兰科排除,主要是他不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跟彼此间的恩怨无关。拉沃尔佩希望在5月15日国际足联规定的期限内宣布最终23人名单。

  落选的布兰科3日表示,虽然对没有能入选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26人大名单深感失望和沮丧,但他尊重主教练拉沃尔佩的决定。布兰科对于拉沃尔佩给出的理由是他不适应教练的战术体系一说则表示不服气,“我对米卢、比尔萨和拉普恩特等大牌教练的体系和打法都很适应,我相信适应拉沃尔佩的战术体系也不应该成为什么问题。”布兰科语气中带有不服气。

  将自己的女婿召进国家队

  尽管拉沃尔佩在记者招待会上为将自己的女婿拉法尔·加西亚召入国家队进行了辩护。在记者们的紧逼下,这位在墨西哥居住长达23年之久的阿根廷人显得十分不耐烦,坚持说决定不是他一个人做的,是整个教练组认真讨论后的结果。

  但是,布兰科仍然表示了自己的不理解,“拉法尔的状态并不好,但拉沃尔佩还是决定带他去世界杯,我祝他们好运!”布兰科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