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侣打架 男子15楼扔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李朝涛通讯员穗法宣)找不到工作被女友责骂起杀心,情侣争吵后将女友从阳台扔下楼。昨日下午,广州市中级法院向媒体通报了数起命案审理结果,并透露近两年发生在广州的故意杀人案中,近三分之一是因感情纠葛引起。

  争吵后将女友扔下15楼

  2004年10月19日凌晨1时许,刚和朋友吃完夜宵的林灿育回到位于广州市荔湾广场的租住处,因琐事与喝酒后回来的女友许某某发生口角,相互争执,林灿育的身体多次被许某某咬伤、抓伤。后两人打斗至阳台,林灿育大怒之下,一把抓住女友的腰,将女友从15楼的阳台扔下,许某某开始还顺手抓住阳台的一角,随即因力不从心坠下楼去当场死亡。

  广州中院随后以林灿育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赔偿死者家属30多万元。

  发泄怨气男子闷死女友

  佛山男子梁锡标因一直找不到工作,屡遭女友安某某责怪,2005年3月18日下午,梁锡标回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住处,和女友发生争吵,长久以来的怨气让梁失去理智,杀心悄然而起。次日上午11时许,梁锡标将女友按倒在床上后,采用捂口、卡颈等手段,导致女友窒息死亡。随后,梁锡标倍感伤心绝望,先是割腕自杀没死成,后又触电自杀依然活着,只好打开煤气意图毒死自己,但昏迷醒来后却发现周围站满警察。

  广州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