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开县因井漏事故停课的万余中小学生全部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据新华网来自重庆开县井漏事故处置指挥部的消息,由于此次事故直接或间接停课的开县中小学生已经全部复课。

  3月25日,开县高桥镇发生井漏事故后,高桥镇6所学校的4000多名学生被迫停课。高桥镇周边乡镇及开县县城的一些中小学,由于被确定为转移群众疏散安置点,也停止了正常的工作和课业。此次事故直接和间接造成停课放假的学生有1万多人。

  压井成功后,开县立即组织停课学生相继复课。到4月5日为止,万名学生全部复课。据介绍,其中大部分学生回到了原来的课堂,恢复正常学业。距事故核心区较近学校的学生,因事故对环境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开县学校已经安排这部分学生到附近的学校单独编班就读,或者随班就读。(郭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