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信任命泰看守内阁副总理奇猜临时代行总理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5日签署命令,任命主管国家安全的第一副总理兼司法部长奇猜临时代行看守内阁总理职务。

  他信当天是在内阁特别会议上做出上述决定的。他还表示,自己仍是看守内阁总理,依然是政府的领导人,并可随时对国家事务做出最终决定。此外,他信依然保留泰爱泰党主席的职位。

  报道说,他信将休息一段时间。在此期间,除有重大议题外,他信将不出席看守内阁的任何会议。

  3月中旬,他信任命奇猜为第一副总理,以应对泰国出现的政治危机。(吴若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