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调研会确定红网为06“超女”官方新闻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46 红网

  红网长沙4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下午,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调研会在长沙召开,红网在会上被确定为超级女生官方新闻网站。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出席调研会并讲话。

  近十个地方要求合作办超女

  湖南电视台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向调研会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今年超级女声活动比去年推迟一个月启动报名,虽然活动起步比较晚,但仍然受到关注。目前已有郑州、南京、石家庄等近十个地方先后要求合作开办“超女”活动。天娱公司董事长则表示,整个活动的准备工作早在半年前已启动,并聘请了律师团和公关团,目前运作良好。在广告招商方面,蒙牛乳业获得活动总冠名权。另外的插播广告,将通过超标方式进行。在产业开发方面,不但将推出超女娃娃,还有不少游戏开发商希望合作开发超级女声网络游戏。

  刘欢领衔超女评委是假新闻

  虽然活动启动仅仅只有三天,但各种有关超女的假新闻已经开始露头。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彬就今日上海某媒体报道说超女评委名单已确定一事给予辟谣。他说,该假新闻声称刘欢将领衔超女评委,其实在此之前,他本人和刘欢就当任超女评委一事通过电话,刘欢认为自己年纪偏大且为人过于严肃,不适合超女年轻时尚的活动主题,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这个责任。

  红网新闻专题快速反应受关注

  听完相关汇报后,蒋建国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超级女声活动事关湖南电视在国内国外市场的立台问题,关系到市场竞争问题,因此今年的“超级女声”活动必须举办成功,并建议湖南出版集团在今年推出一本有关超级女声理论的书刊,而红网作为湖南省的新闻门户网站,应该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出相关专题,助热超女活动。蒋建国明确表示,希望湖南电视台给予全力支持。

  调研会还没结束,制作完毕的红网“2006超级女声—想唱就唱”新闻专题,便已快速挂上了红网首页。红网副总编辑王重浪边现场演示超女新闻专题,边简单介绍了红网与商业网站、全国各级地方网站的良好合作关系,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赞赏。魏文彬对于红网与湖南广电合作成为超级女生官方新闻网站的提议,当即表示同意,他说,对此我们“不但支持而且优先(考虑)”。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