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黄山为中心 安徽旅游“打包”力推“大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四月五日电(记者 顾立军 花晶晶)记者今日从皖南国际旅游区境外营销会议上获悉,安徽将打造以黄山为中心,“两山一湖”为重点,三大遗产为品牌的大皖南国际旅游区,向国际“打包”营销。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江山说,皖南地区因拥有黄山、九华山、太平湖等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而蜚声海内外。“十五”末安徽省入境旅客六十三点三万人次,创汇收入两点四六亿

美元,其中,皖南地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经济总量占了安徽全省旅游的一半。

  江山说,皖南地区入境游主要面向韩国市场、港台市场和东南亚市场。为更好展现皖南地区的特色优势,开拓入境游市场,安徽旅游将加强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环境建设和产品建设,积极推进皖南营销联盟的建立,会同有关科研所,运用科学决策,深入研究国际理念和国际标准,在稳固亚洲市场的同时,开拓欧美市场。

  据悉, 未来五年,安徽旅游将构建三大板块:以黄山为龙头,“两山一湖”为重点,三大遗产为品牌的大皖南国际性旅游区;以合肥为中心,巢湖和大别山为依托,两小时高速路程为半径的泛巢湖国家级旅游区;以亳州为重点,“两淮一蚌”为主轴,历史文化为主题的新皖北区域性旅游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