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流动车2分钟办好暂住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3:09 信息时报

  

番禺流动车2分钟办好暂住证(图)

  来自湖南省桂阳县的外来工唐小姐第一个上车办理暂住证后露出笑容(见图)。

  据了解,从前天起5辆印有“广州市番禺区流动人员信息采集车”字样的汽车,穿梭石碁、沙湾、南村、钟村、大岗等镇为外来流动人员办理暂住证。

  据介绍,该流动人员信息采集车内各种办证设备一应俱全,通过照相、无线传送资料、打印等一系列操作,一张正规的暂住证就可交到办证人的手中,整个过程仅需2分钟。番禺区政府投资170万元成功研发出集IC卡暂住证查验、现场办证、信息采集、无线传送、户外广播宣传于一体的新型流动人员信息采集车共5辆,可进一步增大出租屋流动人员管理上门服务的覆盖范围,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

  时报记者王丽凤通讯员丁山海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