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市中级法院荣立集体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4: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昆明4月6日电(记者袁祥)最高人民法院和云南省委今天在这里召开会议,隆重表彰荣立集体一等功的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昆明市中级法院院长杨玉兰在会上发表感言说:“荣誉是圆形的跑道,才是终点又是起点。”她表示要不负信任,不辱使命,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

  昆明市中院是近年来法院系统涌现出来的又一个先进集体。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

兴长在表彰会上称赞他们是胸怀大局、情系发展的典型;是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模范;是恪守职守、公正司法的榜样;是从严治院、规范管理的标兵;是勇于探索、锐意进取的表率。

  他要求全国各级法院向昆明中院学习,认真贯彻“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指导方针,以公正之心,行公正之举,求公正之效,以文明司法、为民爱民的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学仁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向昆明中院学习,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上取得新进步;在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上取得新进步;在加强法院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上取得新进步;在法院工作的改革创新上取得新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