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独居老翁凌晨烧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8 南方新闻网

  八旬独居老翁凌晨烧死家中

  汕头该死者的邻居表示春节前已发生过一次火灾

  本报讯(记者谭林通讯员苏硕元)昨天凌晨2时许,汕头市金园路39号402房失火,独居在这套住房里的八旬老翁不幸被烧死,大火还殃及周围部分住户。

  据居住在403的住户介绍,大约凌晨2时,他们全家被一股浓烟熏醒,打开门一看,发现402房里一片通红,401房的邻居正提水往里面泼,他们赶紧也从家里提来水桶脸盆试图灭火,其他邻居闻讯后也纷纷加入其中,无奈402房门始终打不开,水越泼火势越大。不久后,当地派出所及消防人员冲上去把他们拉到楼下,并把这幢楼的住户全部疏散。

  记者于昨天凌晨3时赶到现场,消防战士正持水枪从失火现场的正面和侧面扫射,当时大火已基本被扑灭,但现场仍在不断冒烟。

  据该幢楼的住户透露,402房居住着一名80多岁老翁,姓王,其儿女极少前来同住,他也很少和周围的邻居接触。今年春节前有一天晚上由于停电,老翁在使用蜡烛照明时就曾发生过一次火灾,幸亏当时邻居发现得早,而老翁自己也能从屋里爬出来开门,结果是有惊无险。“躲得过初一没想到躲不过十五”,有住户说,当时就曾提醒老人的家属,千万不能让老人独居在此,至少也得给老人请个帮工,但不知为何还是老样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