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一名反贪干警一家三口横尸家中 湖北黄梅警方已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4日晚,湖北省黄梅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李某一家三口死在家中,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警方透露,5日晚10时40分许,黄梅公安局驻所刑警接警后,即赶赴现场,见李某一家人死于家中。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取证,相关领导也亲临现场。

  县检察院相关领导称,李某是2002年从武穴港务局调至黄梅人民检察院的,并因此结束了夫妻两地分居的生活。他在反贪局当普通干警,平时工作勤奋,表现较好,但性格有点内向。

  据知情人透露,因5日单位没见李上班,就打电话向其父询问。随后,李父几次来李某的房前叫门,都无人应声。5日晚9时多,李父第四次来叫门未果,就用钥匙将门打开,在二楼见到3人死在屋内的惨状。

  黄梅县警方表示,该案到底是夫妻纠纷引发的家庭悲剧,还是其它性质的案件,仍待调查。

  《楚天金报》供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