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歌起疑 英男子遭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9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英国媒体5日报道说,一名商人乘坐出租车前往机场途中,因播放的歌曲引起司机怀疑,继而遭警方逮捕,因此误机。

  3月30日,哈拉贾·曼从英格兰北部达勒姆郡蒂斯河谷机场,搭乘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航班时,遭警方逮捕,接受讯问后获释。由于飞机已经起飞,他只好乘车回家。

  24岁的哈拉贾·曼是一名印度裔商人。当天乘坐出租车前往机场时,他曾要求司机播放英国颓废派摇滚乐“冲撞”组合的单曲《伦敦呼声》。这首歌歌词写道,“现在已经宣战——战斗开始”,另一些歌词则警告说,“政府将要垮台”。

  哈拉贾·曼接受采访时称,他把自己的MP3播放器插在出租车安装的一套音响系统上,播放“冲撞”组合、“齐柏林飞船”组合和甲壳虫乐队的歌曲。“司机显然不喜欢‘冲撞’乐队和‘齐柏林飞船’组合。我认为,他没有任何必要告诉警方”。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