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明物质袭击日本火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9 南方新闻网

  不明物质袭击日本火车站

  4名男子将类似催泪弹的气体喷向警察和乘客,两警察重伤

  据新华社电昨日上午,日本东京西日暮里火车站发生不明物质袭击的事件。东京警方说,至少22人受伤,其中两名警察伤势严重。

  据悉,在一个检票口附近,警察在车站对4名男子进行例行盘问,4人逃向站台,并向警察和乘客喷出不明物质,类似催泪弹,多人受伤。

  在事件中,一名男子(自称韩国籍,38岁)被捕,当时他手里拿着厨刀,其余3人在逃。这些人可能是扒手。警方说,不明物质装在一个黑色容器中。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警察和乘客共有22人出现眼痛等症状,已经接受了治疗。两名警察住院治疗,其面部皮肤、咽喉都受到损伤,需要治疗一个月,其余人伤势不重。东京消防部门发言人说,在受伤乘客中,7人面部和喉咙灼伤。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