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库兹涅佐娃艰难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9 南方新闻网

  博士伦女网赛

  本报讯(记者窦俊)库兹涅佐娃没有让一周前重新积累起的自信迅速消失,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以5号种子身份参赛的俄罗斯姑娘以2比1力克瑞典人阿维达森,艰难晋级。

  自2004年美网夺冠后,库兹涅佐娃的职业生涯就一路步入低谷,但是上周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决赛中,库娃以2比0完胜同胞莎拉波娃赢得冠军,赛后库娃声称现在的她已经调整好心态,可以应付一切的问题。昨天的比赛是个挑战,在6比1赢下第一盘又在第二盘4比2领先的情况下,阿维达森对库兹涅佐娃的反击突然开始了。瑞典姑娘不仅赢下第二盘,更在决胜盘率先破发,取得2比1的领先。不过库兹涅佐娃证明了她在迈阿密所说的一切不是谎话,短暂的休息之后,库兹涅佐娃连续破发直取5盘,以6比2赢得最终胜利。

  第三轮中,库娃将与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交手,此外2号种子施奈德、9号种子萨芬娜、德国人施鲁芙、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尚尼斯等也都顺利晋级。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