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工捐书捐物援13藏孩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7 南方新闻网

  义工捐书捐物援13藏孩读书

  志愿者组织将在“五一”将物资带给那些孩子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最近几天,不少广州的义工私下都在忙一件事,就是把自己不用的衣物、书籍、文具等整理出来,然后寄给远在四川藏区的13个贫困学子。

  赖芸是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的一名普通成员,长期在广州居住与工作。2004年,赖芸与朋友们来到四川西部藏区,看到许多藏族孩子因为家贫都不去上学。于是,他们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说服了家长,将13名孩子带出大山,送进在川西德格县、康定县两所学校上学,并负担了所有孩子的生活费、学杂费、来往交通费等。

  为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赖芸近日与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联系,并将相关资料贴在了义工网站上。广青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李森说,他们从事的都是同样的事业,都是为了帮助他人。目前,已有上百义工为这些孩子捐书捐物。

  据了解,他们这次活动主要接受物资捐助,捐助者可直接到指定地点捐助,也可将物资直接邮寄给当地学校老师。他们将在“五一”将物资带给那些孩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