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周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在江北老外滩,我市第十二个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知荣明耻,激扬爱国情怀”。

  自1995年以来,我市把每年4月的第一周作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周。今年的教育周,也是我市广泛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推进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安排。

  今年的教育周的主要活动包括:组织社会各界祭扫革命烈士陵园,组织青少年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共建和谐家园”和“民族精神代代传”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

  我市提出,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大家积极参与,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氛围,使整个社会成为青少年认知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良好课堂。同时,广大青少年也要自觉行动起来,立足于日常点滴小事,知荣明耻,大力宏扬爱国主义,向善而行。(记者张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