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招录取要看体育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尹来通讯员赖红英)昨天,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0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其中规定,英语口语考试的成绩依旧计入中招录取成绩,占英语科考试成绩的10%—15%。同时,今年体育成绩将按规定计入中招录取成绩。

  《通知》规定,中等职业学校将优先录取参加今年中招(或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考生,生源不足的学校,可根据各自的办学特点对没有参加中招(或初中毕业生学业)考

试的人员采取凭初中毕业证书注册入学、多次录取等招生形式进行招生。

  各类学校录取顺序原则安排:第一批,省一级普通高中;第二批,一般普通高中;第三批,五年制高职高专(含高级技工学校);国家级、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省(部)属中等职业学校及跨市招生的市属中等职业学校、第四批,一般市、县属中等职业学校,各类民办学校。

  据介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广东实验中学的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的有关招生工作由省教育厅另行发文通知。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