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抢夜间独行女 疑犯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2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秦鸿雁通讯员蔡政)三名专对夜间独行女子下手的抢劫疑犯昨天被福田检方批捕。

  办案人员说,近期发生在福田的团伙抢劫案,多在夜间特别是凌晨对单身女子作案,希望市民夜间出行或结伴或减少夜间单独出行次数。

  3月6日凌晨1时许,张某、黎某伙同四名在逃人员来到海滨广场一带伺机作案。当被害人霍某途经该处时,六人即将霍按倒在地并抢走其提包和手机。半小时后,六疑犯逃至福田区一小区南面草地时,蒙住被害人梁某的双眼,对其殴打并抢走其人民币200余元。不久,张某、黎某被抓获。

  3月11日晚9时许,疑犯谢某伙同两名在逃人员,在福田区香林路香珠花园路旁对路过的被害人高某进行殴打,并抢走其手机和手提袋。之后,谢某被抓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