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海区百名干部重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镇海区百名干部走进宁波大学课堂,重新上起了大学。据悉,这是镇海区更新干部知识结构,提高干部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镇海区这次组织了50名区管干部和50名中青年后备干部,将利用一年左右的时间,系统地学习公共管理、区域经济方面的前沿知识。

  记者了解到,这次进宁波大学学习的干部本来就是大学毕业,对他们来说,可说是“二次上大学”。不过,这第二次上大学的意义却不一样。该区一名青年后备干部告诉记者:“现在社会发展太快了,如果不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怎么能胜任自己的岗位。”对此,一些40岁左右的区管干部更是深有感触:“相比年轻一代的大学生,我们的经验是比较丰富,不过,让我们常常尴尬的是,在理论功底以及现代管理水平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记者朱志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