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付60元工钱 包工头铁碗砸晕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本报讯(记者王兵实习生杨超华)“为了60元工钱,包工头将我父亲砸得昏迷不醒!”昨日,黄陂区罗汉中学初三学生胡凌志请假前往医院守护父亲。

  54岁的胡元华一直在汉口打工。4月2日,他去谌家矶一处工地找包工头祝某讨要60元工钱,祝某指责胡干活偷懒,分文不给。争吵间,祝某举起手中的铁碗劈头就砸,胡元华张着嘴巴“呀”了几声,血流满面倒在地上。

  经送161医院抢救,胡元华诊断为头部骨折、颅内出血。昨日,主治医生表示急需做开颅手术,否则性命不保。

  因母亲身患精神病,14岁的胡凌志尽管中考在即,却无奈请了长假来汉照顾父亲。截至目前,胡家已花去4000多元医疗费,而后期的手术费需要1.5万元。

  据悉,谌家矶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拒付60元工钱包工头铁碗砸晕农民工

  图为胡凌志在医院守护父亲。记者王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