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北五环3车追尾3人死亡 死者中有对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北京北五环3车追尾3人死亡死者中有对父子(图)

  昨天上午10时,驾驶室完全被撞毁的宁夏牌照货车被拖离现场(来源:新京报袁烽/摄)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前晚11时30分许,北京北五环上清桥东500米

处东向西方向主路上,两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和一辆罐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3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对父子。

  昨天上午8时许,两辆吊车及6辆和众运输集团的车辆及出事的宁夏牌照大货车停在事发现场。现场约百米的路面上,已经放上了警示牌和隔离墩,和众运输集团的工人正在卸载货车上的铝合金。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前晚11时30分左右,他和爱人刚刚睡觉,就听到外面马路上传来“咣”的一声巨响,他赶紧跑出去看。“一辆宁夏牌照的大货车撞到一辆甘肃牌照货车的屁股上了,非常惨。”

  李先生说,在东向西最外侧的车道上,一辆满载铝合金材料的宁夏牌照大货车,车头紧紧挤在前面一辆满载电动自行车的甘肃牌照大货车后,驾驶室被挤压变形,与前车几乎连成一体。“甘肃牌照的货车又撞上了前面一辆内蒙古牌照的罐车。”他说,前面两辆车上的人没事。

  “我还和他们一起试图去救人呢,可是根本没有办法,从车窗上能够看到司机浑身是血趴在方向盘上。”李先生说,罐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10多辆来自交通、消防和999方面的车辆赶到现场。1时30分许,路面实行了交通管制,2时30分左右,最内侧车道开始放行。

  李先生称,他在现场听一名自称与宁夏牌照货车一起拉货的男子说,他们从河北霸州往青海西宁运送铝合金。车上3人都是宁夏平罗县人,其中两人是父子,儿子今年才22岁,另外一人是雇来的司机。

  李先生介绍,凌晨3时20分许,救援人员将两辆连在一起的货车拖开。由于运载铝合金的货车车头已经变形,消防人员只得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切割,“刚一切断,趴在方向盘上的人就掉了下来。”李先生称,凌晨4时许,车上3人均被拖出。现场医生证实,3人均已死亡。

  昨天上午10时许,现场清理完毕,拥堵的路面开始逐步恢复畅通。据警方介绍,死者家属已经得知亲人死亡的音讯,正赶往北京。清河交通队民警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汉宇 龙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