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容店招牌已被遮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43 南方日报

  ■《金丝植入“中国总代理”?》追踪

  文/图本报记者

  本报讯昨日本报C01版刊发的《金丝植入“中国总代理”?》一文,引起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当本报记者随执法人员前往该店时,发现这里已大门紧闭,该店

负责人否认做“金丝植入”手术这一说法,执法人员表示将进一步侦查取证。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南山大队南山稽查科执法人员,赶到华强北群星购物广场A座6楼时,发现这家名为“金丝植入中国总代理”的美容店大门紧闭。执法人员和商场保安按了好长时间的门铃,从里面才出来两名女士把门打开。

  前天记者看到的大堂处“金丝植入青春定格术中国总代理”字样已被一块白布遮住。大堂旁边的5个房间有两间房门紧锁,执法人员再三要求将门打开,一位姓别的女士称这些房子还没有租下来,她们没有钥匙。

  别女士一再否认她们店里在做“金丝植入”手术,据她介绍,她们刚搬到这里不到一个月,公司总部在台湾,计划下个月在大陆投资,目前正在计划搞装修,原来的美容公司现在已搬走。

  执法人员在其中一间办公室桌上发现一些美容资料,张女士否认这是属于她们的东西,别女士说自己平时喜欢美容,这些材料只是自己拿来看看而已。而记者发现这些资料都是美容促销方面的价格表,落款日期均为4月1日—30日。

  当执法人员一再要求张女士出示房间租赁合同时,她声称老板现在香港,要再过两天才能拿出来,具体情况她也不知道,要等老板回来再接受调查。

  最后,执法人员要求她们将有关美容方面的宣传字样和材料清走,并对当事人做了现场笔录,并计划作进一步调查取证。本报将继续追踪事态进展。

  图:

  前日记者看到的“金丝植入”大招牌已经被蒙上一层布。

  留守在这里的一女子在药监局的现场情况检查书上签了名。

  →药监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