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梦想一步步靠近二胖没想到减肥如此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3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孙畅

  本报讯 5日,对于二胖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有着她人生中太多个第一次。

  来到满天星健身俱乐部快乐中国瘦身减肥机构的全封闭减肥训练营,二胖第一次体

验了许多种健身器械,第一次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过夜,两年来第一次主动和陌生人说话。对于这些经历,二胖说:“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像做梦一样。我以前也知道和别人说话时不看着对方是不尊重别人,可我就是紧张害羞。教练和胖友都很照顾我,没想到减肥可以这么快乐。”二胖告诉记者,这里比她想象的好多了,大家都对她十分友好,见到那么多比自己重很多的胖友,他们都快乐的生活着,自己也开始转变了。她一再表示:“我一定可以更好的。”

  据减肥训练营的阚教练介绍,6日是二胖减肥的第二天,上午的训练项目基本与前一天下午相差不多,通过一上午的训练,二胖又减掉了0.8公斤;下午除器械运动外,给二胖加了篮球训练,这样可以让她边娱乐边运动,并且可以增加她和陌生人的交流。阚教练说:“二胖两天来状态很好,进步很大,她已经敢和别人说话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比减肥本身更让人高兴。”

  此外,自从本报连续报道了帮助二胖圆减肥梦的事情,很多读者打进热线询问二胖的情况,表示自己或家人也一直深受肥胖体型的困扰,希望也能通过帮办圆上减肥梦。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