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浦大桥] 轿车仰翻司机未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9点左右,浦西至浦东方向的卢浦大桥上,一辆公交车与同方向行驶的轿车相撞。轿车被巨大的撞击力掀翻,所幸车内并没有人受伤。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还有部分被撞的痕迹,但事故车辆已经被拉走。此时,高架抢险队已经开始清理现场,几个隔离墩被撞碎和撞翻,地上还残留不少车上留下的碎片。

  据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两车相撞后,轿车当场翻转了过来,驾驶员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

  高架支队与交警接到情况后在短时间内赶到了现场处理事故,对经过车辆进行疏散。

  幸运的是,轿车内的驾驶员被拉出来后并没有受伤。十几分钟后,事故中的两辆车都被拖离了现场。交通在20分钟后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