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棒的一次车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最棒的一次车博会”

  上海大众展区展出了一款价值100多万元的途安解剖车,参观者可将该车内部结构一览无余。本报记者 杨威 摄 本报4月6日讯(记者 文华 实习生 肖文溢李琪)“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非常好,各个厂商的积极性也高涨,今年的汽车博览会肯定是湖南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车博会。”2006中国湖南第四届汽车博览会开幕在即,来自省经济委员

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的展会组委会领导,今天下午视察了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组委会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一楼看到二楼,从场馆里面看到场馆外面,禁不住感叹“湖南汽车博览会一年比一年出彩、一年比一年成熟,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建民说,与前三届湖南汽车博览会场馆布置相比,本届的场馆布置几乎都是

  大手笔,现代、时尚、大气,与国际上知名的车展布局几乎相差无几,相信有这样的软硬件设施,本届车展一定会相当圆满成功。

  组委会领导还听取了车模大赛、汽车用品展、车技表演、现场抽奖等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对安全工作、保洁工作和人员调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届汽车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共有上海通用、奥迪、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50多家厂商的60多个品牌和20多家汽车零配件厂商参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汇聚劳斯莱斯幻影、宾利、保时捷、路虎、捷豹、沃尔沃、法拉利、玛莎拉蒂等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并且,部分品牌是厂家直接参与布展,提供具有国际规格的全套标准展具。大规模、高标准的厂商布展,成为本次长沙国际车展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