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赢?快来报名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44 今晚报

  

想赢?快来报名吧!(附图)

  本报讯 (记者许鹏 孙诚)奖级达千万元之多的央视《赢在中国》电视大赛今天起开始天津地区海选。天津地区的海选活动“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将在天津地区最终产生100名创富人物,晋级《赢在中国》全国电视大赛。

  受央视委托,《今晚经济周报》将刊登参赛报名表格。参赛选手只需详细填写报名表格,并在规定日期内将报名表格寄回《今晚经济周报》即可参加本次大赛。与此同时,《今晚经济周报》将开设《赢在中国》及“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参赛专版,全方位对选手进行参赛辅导。

  有关《赢在中国》天津地区海选“赢在天津·创富100”大赛的详细报道和参赛指南,请关注今日出版的《今晚经济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