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嫁千万富翁为何引来无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热议

  事件

  北京协和医科大学一名大三女生在新浪网贴出征婚启事,用“花容月貌”等词详细描述了自己的体貌,自称接受过良好的传统教育。帖中要求坐拥9位数资产的男士方能应征,

因为“衡量一个人是否优秀,只有数据最有说服力”!结果,和她联系的大部分是无聊的人。(6日华夏时报)

  评论

  “优秀女”给自己的才貌价值估了9位数,不正是许多亿万富翁们曾经苦征海选也得不来的理想目标吗?为什么他们没有兴奋而至呢?

  我们所见过的富翁征婚方式和标准,几乎都不是在寻求平等的爱情和婚姻,最终就是要找一个外表具有现代美女光艳、而骨子里还完全依附于男人的传统女人。这位“优秀女”如此主动出击,似乎大有征服男人、主宰男人的气势,正犯了这些富翁的大忌。而如果真正有现代文明观念的富翁,他们则又可能质疑:“一个优秀女子,何以把用于改变女性地位和命运、创造自主人生和幸福而接受的高等教育,当做征嫁富翁的资本呢?”

  真那么优秀,就自己去“征服世界”好了,何必非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呢? ——河雨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