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邦国会见也门总统: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七日电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七日在北京会见也门总统萨利赫时表示,中方愿与也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吴邦国说,中方愿与也方一道,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加强经贸、能源、电信等领域的大项目合作和企业间的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新活力。他还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与也门议会加强友好交往,深化交流与合作。

  萨利赫说,也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政府、议会、政党间的友好交往,扩大经贸、能源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新飞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