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漆厂爆炸 工人吓得狂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15 东南快报

  

油漆厂爆炸工人吓得狂逃

  (图)其中一名工人讲述爆炸时的情景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许,闽侯杜坞一家油漆厂发生连续爆炸后起火,“砰砰”十几声的爆炸声将现场的两个工人吓得狂逃出厂外,随后赶到的老板指挥工人将火扑灭。

  现场附近居住的李女士对记者说,当时她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砰、砰”的爆炸声,起初还以为是放鞭炮,后来感觉不对劲赶紧往外跑。这时候她看到后面油漆厂飞跑出俩工人,李女士问他们是怎么回事,两个人早吓得面色苍白,说不出话了。她回头一看,屋后的油漆厂屋顶冒出一人多高的火苗,浓烟滚滚,于是赶紧拿出电话报警。

  而这家油漆厂没有挂任何招牌,工人也表示不知道厂的名字。

  随后赶到的老板指挥工人将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荆溪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正在调查。

记者 张冠军/文 毛朝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