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樱花为“媒”等你相亲 中山公园要办相亲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48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为给适龄青年和外来务工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婚恋的机会和场所,由市林业局(市城市园林局)、团市委、市妇联、青岛早报联合主办的“樱之缘”大型相亲联谊会将于4月22日在中山公园北大草坪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系公园春季游园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轻松自然的方式,将交友与游园结合起来。现场设置舞台,上午以参加者才艺展示为主,下午安排背靠背挤

球赛跑、协调同步走、托球跑、互踩气球、情侣背跑等互动游戏。在活动现场将以展板形式公布参加活动人员的个人资料,参加活动的人员可以通过“抛绣球”的方式向意中人表达意向,也可以通过主办方安排的“红娘”为双方牵线。活动结束前将公布结对名单,并赠送纪念合影。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咨询处、服务处、鲜花销售处,工作人员现场引导,为参加活动者提供服务和帮助。

  本次活动以单位集体报名形式为主,也可以个人报名,报名地点:中山公园南大门外,咨询电话:82891346;市妇联妇女权益处,电话:85913090。(王磊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