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定事故责任时遭拳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1 京华时报

  奥迪与大货车发生剐蹭一陌生男子闯入事发地“闹场”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17点左右,车号为京FX9507奥迪和车号为京G36920解放牌大货车在来广营东路发生剐蹭,交警判定奥迪全责。就在准备宣责时,一陌生男子突然闯入,打完“解放”捶交警。1小时后,判罚发生变化:全责的奥迪变成一半责任。

  处理事故现场的是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交警。据这名交警介绍,通过现场勘察,可以推断当时大货在前,奥迪在后,同向右转,由于奥迪超车导致车祸,故应承担全部责任。

  就在交警准备宣责时,一中年男子突然闯入现场,围奥迪转了一圈后骂骂咧咧地问谁是大货司机。大货司机应声后,男子一句“你丫看什么”后给了大货司机一记耳光。交警见状,忙拉开打人男子,告之事故责任在奥迪。

  不料,这名男子又是一拳,打在交警胸口。“当时他言辞比较激烈,说话很难听。”被打的交警没有回手,立即通知事故组的同事来现场处理。事故组赶到后,被打的交警把现场交给事故组,随后撤离。

  18点左右,事故调解结束,责任认定的结果为:双方各自承担一半责任。之后,大货和奥迪相继驶离现场。

  有目击者称,第一个抵达的交警在勘察现场时,奥迪车女司机曾打电话,打人男子可能是她叫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