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利伟来渝航天展开幕(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11 重庆晚报

  

杨利伟来渝航天展开幕(图文)

  本报讯今天的朝天门将迎来贵宾,航天英雄杨利伟等客人将来到这里,共同为中国载人航天(重庆)展揭幕。

  昨天下午,杨利伟乘飞机来到重庆,受到市民热烈欢迎。昨天深夜,组委会对布展

进行最后一次微调,一件件展品在射灯照耀下,光彩夺目。50名解说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培训,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据介绍,昨天重庆布展结束后,航天展品突破两百件。展品数量和实物数量都创造了我国航天展最高纪录。以前从未向公众展示过的火箭传感器、自毁装置测试仪等珍贵实物,将在重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杨利伟今天上午参加开幕式之后,将亲自充当解说员,为本报征集的航天迷、航天知识获奖代表等观众讲解。讲述他在太空中的故事,他使用各种航天设备的趣闻等。为了保障安全,上午只邀请特别观众和嘉宾参观开幕式。下午1:30之后才全部开放。本次航天展5月7日结束。

  (记者 刘邦云)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