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举行国际少儿文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国利)5月27日至6月4日,首届重庆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将举行,这是重庆直辖以来首次面向少年儿童举办大规模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

  据了解,首届重庆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重庆市委和重庆市少工委主办。艺术节上不仅有我市少儿文艺表演,还有来自俄罗斯、德国、乌克兰和意大利等国儿童艺术团体的精彩表演。

  活动举办前,组委会将向社会公开征集艺术辅导老师、民间艺人,在节日期间对儿童进行艺术教育,详情请拨打电话023-86330111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