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春最大一场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16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杨勇 邓可报道昨日早晨,鞍山降下今年入春以来最大一场雾。

  大雾从昨日早晨6点30分左右降临鞍山,此后能见度越来越小,至7点左右,已经不足100米。据了解,这场雾是由于鞍山头一天晚上出现了降水,湿度较大的冷暖空气交汇而成。

  沈大高速鞍山段限速

  7点30分,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鞍山管理处通过电子显示牌打出限速40公里的提示,至10点左右大雾逐渐散去,限速警告解除。

  据了解,由于大雾持续时间短,对出入鞍山的长客影响不大,各班次车辆基本正点运行,铁路运输也未受到影响。

  辽阳段能见度仅50米

  昨日清晨,沈大高速公路辽阳段能见度只有50米。

  高速交警们一边巡查,一边通过省交通台和当地交通台随时播报现场的大雾情况,对一些易出事故的重点路段则要求车辆都缓速行驶。据介绍,沈大高速公路辽阳路段并没有因为这场大雾而封堵。截至中午,沈大高速公路50公里路段没有发生一起大的交通事故。

  上午11时左右,大雾才慢慢变小。

  ·新闻链接·

  昨日受雾情影响,能见度较低,我省沈阳至抚顺、沈阳环城、沈阳至四平、京沈高速、沈阳至大连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封闭。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一些城际快速客运班次被延误。与此同时,一些高速公路所处地区在降雾的同时,还在降雨,路面较为湿滑。沈阳桃仙国际机场3个航班不能正常进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