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魔鬼兔”闹翻小村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25 今日早报

  英国

  “魔鬼兔”闹翻小村庄

  英国北部一小村庄的花园和菜地近日频繁遭不明物袭击,损失惨重。村民调查后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只兔子。村民们采取的种种搜捕手段对这只狡猾异常的小家伙根本不起

作用,它已经被冠上了“魔鬼兔”的头衔。这个叫费尔顿的小村在纽卡斯尔附近。

  “我称它是魔鬼,它特别大,像狗那么大,”村民琼·史密斯说,“它什么都吃,所有蔬菜。他们希望能打死它,能抓着它,但我认为它太狡猾了。”

  那些自称见过这只棕黑色兔子的村民说,那只兔子应该是家兔和野兔杂交的产物,一只耳朵比另一只大。

  孟加拉国

  一次停电引发了武斗

  孟加拉国警方7日说,该国西北部农民6日在抗议频繁停电状况时与执政党支持者发生冲突,冲突造成4人死亡,大约50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察的话说,冲突6日晚间发生,当时大约有2000人卷入,他们在距首都达卡西北230公里的一个小村庄中武斗,冲突双方使用了自制炸弹、砍刀和棍棒。

  警察没有说明冲突发生原因。孟加拉国当地电视台报道说,6日傍晚,大约1500名农民在当地一个足球场集会,抗议不断发生的停电影响了他们灌溉水稻。与此同时,大约500名执政党民族主义党的支持者靠近集会队伍,指责抗议农民遭反对党利用。双方的嘴仗很快演变成武斗。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