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湖南“车博会”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40 红网-湖南日报

  

第四届中国湖南“车博会”启幕

  省领导观看车展。

  

第四届中国湖南“车博会”启幕

  车展一角。 本报记者 郭立亮 张京明 田超 摄

  本报4月7日讯(记者喻文杰)今天上午,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2006中国湖南第四届汽车博览会隆重启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宣布车博会开幕,副省长许云昭致开幕辞。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省经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机械行业办联手主办,三湘都市报承办的本届车博会,自7日开幕,到11日结束,总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56个厂商参加车博会,参展车型达207款。参展规模超过我省历史上任何一次车展。

  开幕式后,庞道沐、许云昭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车展。记者随着如潮的人流进入展厅,只见凯迪拉克、一汽大众、福特、通用、丰田、东风、广本等车型应有尽有。据工作人员介绍,参展的共有191款成熟车型,有全国同步上市的现代雅绅特、南京菲亚特靓彩版、东风标志206、富迪探索者111(柴油版)等16款新车。各款车型在车博会上各展风采,各厂商用多种优惠奖励馈赠消费者,让汽车发烧友们大饱眼福,尝尽甜头。据组委会统计,至下午5时,已有超过15000名来自省内外的观众进场看车,当日成交600余台,成交额突破1亿元大关。

  据组委会介绍,这届车博会,主题活动异常丰富。有湖南满意车型短信投票、湖南首届国际标准汽车贴膜安装技术大赛、汽车模特大赛、首届湖南“车友节”车友俱乐部车技PK大赛等。

  参观车博会不光是可以尽情赏车、买车,其他配套服务也非常全面。全省有80多家汽车用品商首次集体参展,为广大汽车使用者提供最全面的汽车用品配套服务。车博会上,还有知名商家友阿集团携手本届汽车模特,举办专场国际名表暨珠宝发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