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好东道主办好省十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4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苏原平)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一行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工地,视察正在紧张施工的省十运会主会场,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

  作为省十运会的主会场,株洲市体育中心北临湘江,与巍峨的石峰山隔江相望,占地840余亩,包括场馆区、游乐区、奥林匹克花园3个功能区,以及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3个场馆,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工程的80%。一到工地,只见3个场馆构筑于一个整体平

台上,通过900多米的钢构屋顶相连,浑然一体,犹如巨龙戏水,整个建筑群宏伟壮丽,气势磅礴,唐之享连连赞叹:“有气魄,不简单。株洲市的巨龙要腾飞,不但要当好东道主,办好省十运会,为推动全省的体育事业发展作贡献,也要推动株洲市的经济腾飞。”

  当听到体育中心的一场两馆是由我国建筑大师崔恺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可承担各种国际体育赛事,还将申报国家鲁班奖时,唐之享连连点头,嘱咐株洲市有关负责人要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将体育中心建设为国内一流的体育场馆,要抓紧优化周边环境,及时搞好配套设施建设,所有工程必须在6月底全面竣工,确保省十运会的成功举办。

  唐之享表示,省委、省政府和省人大、省政协都高度重视省十运会的筹备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亲自担任了组委会名誉主任。省十运会的场馆建设要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紧锣密鼓全面展开,要抓好开、闭幕式的设计和排练。他表示,株洲承办的省十运会将是一个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将为我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锻炼和检阅优秀后备人才,省十运会的举办一定能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