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后初晴天气转暖 明天可能有扬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5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志馨报道 今天,我省各地将陆续告别阴雨天气,迎来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同时,各地气温开始回升。葫芦岛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16℃。

  据气象部门分析,从4月5日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出现的降水天气是因为受贝加尔湖地区高空冷空气与地面低压的共同影响。

  截至4月7日8时,降水中心出现在盘锦,雨量为14毫米,辽阳、鞍山、葫芦岛的部分地区降水量也都超过了10毫米。

  气象部门预测说,从今天开始,我省各地天气转好,气温开始升高。不过,明天,各地风力较大,部分地区可能有扬沙或浮尘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