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与人合影丈夫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高斌的妻子施芝是某厂的销售人员,常因为业务关系,与异性有所往来,为此高斌与妻子多次红脸,导致夫妻矛盾越闹越大。施芝与异性的某次合影竟被高斌作为妻子“出轨”的证据,怒向溧水县法院起诉离婚。

  “我和妻子是自由结合的,当初感情很好。但是自从她做销售工作以后,就开始与几个男人不清不白,还和他们拍一些暧昧的照片,我们为此不知吵了多少回,但是一点用都

没有。”高斌愤怒地称,“我不能容忍她在外面这样给我戴绿帽子,我跟她过不下去了,再吵闹下去也没意思,这婚是离定了!离婚后女儿要跟随我生活,不需要她一分钱抚养费,共同财产该怎么分还怎么分。”

  施芝则辩称丈夫就是小肚鸡肠,心胸狭窄。“我在外面做的是销售工作,需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来搞好客户关系。我承认和异性客户拍过一些照片,但那只是工作需要,并不能就此认定我和其他异性有不正当关系 ”施觉得他们之间并没有大的矛盾,而且结婚十多年了,有一个女儿,感情还是不错的。“我舍不得这个家和女儿,所以我坚决不要离婚,但我以后一定会注意与异性相处的方式,希望能够跟他和好如初。”施许诺道。

  法院审理后认为,仅凭施芝与其他异性的合影不能认定她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而且基于两人感情基础较好,妻子施芝又竭力要求和好,为此,法院给高斌和施芝一个和好的机会,没有判决二人离婚。(以上人物系化名)

  作者:朱道海 徐勤霞 姚君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