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肚子里的孩子该不该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4月7日讯(记者 许欣)男女双方感情尚不稳定便暗结珠胎,分又分不得,合又合不来,今天,有两名男女青年先后向本报倾诉同一问题:未婚先孕后,肠子都悔青了。他们希望广大男女青年借鉴其教训。

  网名为“拒绝恋爱”的女子向记者倾诉说,她今年19岁,17岁便与男朋友同居,她很爱她的男朋友,2年来她已经做过2次人工流产。令她想不到的是,男友在2005年10月的时

候背叛了她,她伤心透顶,离开了海南2个月。平静后她又回来了。男朋友知道她回来的消息后,又打电话给她说他错了,想和她重新开始。她原谅了他,再一次投入这名男子的怀抱。然而,她很快发现,男友并不能为她的爱情做出承诺。“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可我发现我又怀孕了,可我也不想打掉肚子里的孩子了,我该怎么办?”“拒绝恋爱”的情绪非常低落。

  之后,陵水一名姓薛的男子向记者倾诉了同样的难题,其境遇与上述女子如出一辙。但记者采访得知,这一男一女并不是一对儿。

  薛姓男子自述今年30岁,在陵城做生意。半年前,他与表妹的一名同学谈恋爱,女方姓冯,与他同龄。在交往的过程中,他发现两人的性格差距很大,去年12月1日他向女友提出分手。然而,分手后不久前女友又主动回来找他过夜,他没能控制住自己,与前女友发生了性关系。冷静下来后他感到非常后悔,更没想到的是,前不久女友让他带去体检,她怀孕了。女友希望与薛先生结婚,薛先生却坚持与女友分手,女方不同意,又不愿意做流产手术。薛先生说:“我确实不想伤害她,可是强扭的瓜不甜,我与她实在没有感情,怎么能结婚呢?”

  记者与薛先生的女友冯小姐取得联系,她说,以前她感到男友是很疼她的,才一心一意地付出。如今男友坚持不和她结婚,她感到心灰意冷。又不敢向自己的家人说她怀孕的事情,可她实在不想打掉肚子里的孩子。以后的路到底该如何走,她实在非常为难,常忍不住哭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