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陕集中签约项目3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4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西安4月7日讯今天上午,“西洽会”山东省合作项目洽谈会在古城西安举行,陕西省山东商会也宣告成立。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陕西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出席了洽谈会及随后的签约仪式。

  林廷生指出,鲁陕两省友好交往与合作的历史源远流长,两省经济既有相似处又有互补点,这次西洽会山东合作项目洽谈会,将有力推动两省经贸交流与合作向高层次、全方

位、多样化方面发展,为加速两省经济结构调整,加快两省经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借助“西洽会”这一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我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将适合在陕西发展的项目、产业向陕西转移,2000年以来,我省在陕西的投资已突破400亿元,陕西也有60余个项目在山东安家落户。

  今天,陕西方面还专门组织了120多家与山东投资意向比较接近的企业参会洽谈。记者了解到,会议开幕以来,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沟通洽谈,两省已落实具备签约条件的合作项目43个,总金额36.1亿元。今天进行集中签约的项目有30个,总金额为31.2亿元,合作内容涉及矿产资源开发、农业产业化、产品销售、技术转让、产权交易等多个领域。

  此外,还有数十个项目正在积极接洽中,随后将在各市代表团驻地分别签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