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8:41 淄博新闻网

  周清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报讯 记者王克鹏,通讯员关华林报道:4月7日,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会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审计工作,表彰“双先”,部署今年审计工作和任务。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出席会议,对去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清利指出,2005年,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突出审计重点,加大监督力度,审计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市审计局连续第六次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全国审计系统唯一连续六次获此殊荣的审计机关,为全市立了功,争了光。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审计机关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周清利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充分履行审计职责。一是围绕规范财政预算和管理,加强财政审计。二是围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政府投资审计。三是围绕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四是围绕规范资金管理使用,加强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专项资金审计。五是围绕提高审计整体效能,切实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周清利强调,各级政府都要把审计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重视审计、关心审计、支持审计,注重发挥审计机关的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审计工作的情况,注意运用审计手段解决经济社会领域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理解、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