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子太岁头上动土 英盲人大臣被诈走80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13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前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在任期间曾出台强硬政策,打击重大欺诈犯罪团伙,但不久前他自己却成了一起支票欺诈案的受害者,银行账户内8000多英镑落入骗子手中。

  日前,布伦基特用支票付给谢菲尔德家中的园丁170英镑(约合306美元)。这张支票在银行结清后,被一个自称名叫“保罗·埃金佩鲁”的人获得。他擦掉支票上的金额,重新

填写后,从布伦基特在劳埃德—信托储蓄集团的账户中提走8620英镑(9309美元),存入另外一个在米德尔塞克斯郡的账户。

  英国警方表示,埃金佩鲁是一个欺诈团伙的成员,已经作案多起,涉案金额3万多英镑。英国警方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调查,并通过闭路电视录像发现埃金佩鲁使用作案账户在布伦特、圣奥尔本斯和沃特福德地区的外汇交易所购买美元。

  布伦基特先天性失明,是英国第一位盲人大臣。但本有望名垂青史的他却因丑闻缠身,政治前途屡次遭到重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